前陣子跟一個朋友說...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精神分裂了

心情越不好,笑的越開心

明明也沒什麼好笑的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

 

一下很亢奮,亢奮到別人覺得我是幹嘛喝酒還是嗑藥啊

 

不一會兒馬上down 下去,好低落

 

你要我說出明確的原因,我也不知道,可是當下的反應都是真的,我控制不了也裝不出來

 

後來朋友說,沒關係,是愛情啊~

 

我第一次沒聽懂~就笑笑說什麼愛情~就不了了之

 

過幾天我又提了一次我覺得自己精神分裂的事,她才叫我去看韓劇=_=(原來那天是在說韓劇的片名總算懂了)

 

目前看到第10集啦~我想精神病已經算是現在社會的文明病了啦~家家戶戶或多或少都有~只是看嚴不嚴重,自己有沒有自覺罷了... 

 

啊跑題了... 

 

還好沒啥人會看到這裡的東西,偶爾負面一下應該沒關係吧~

 

哎~好想再思考一下... 可是我真的好睏... 不行了

 

一直想要分享太宰治的人間失格也沒寫... 討厭... 

 

真的要讓我得病請給我24小時都不會想睡覺的病吧~

早死也沒關係,讓我活完人生的精華即可死去~. ~

 

總之我現在好睏不行了晚安.... 

 

我要祝福我自己早日身心合一....

arrow
arrow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