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超差.... 昨天晚上又接到我爸的電話唸了一頓工作的事.... 

 

然後在電話裡他說... 他現在自己過都夠了也不用靠我們...

未來好或壞都是我們自己的... 不拉不拉不拉.... (以下省略)

 

我就在想嗯... 你自己都很夠... 有啦我也聽說你最近做到100多萬的業績心情不錯的樣子.... 

如果這樣有需要逼你女兒去跟銀行貸款50萬還你前妻欠你的錢嗎?

假情假意問身上錢夠不夠,生活能不能過.... 

我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一個月要一萬多,之前每個月還要還你三萬

什麼都不算我每個月基本開銷就四萬.... 這些你都知道那幹嘛還要來問我?是否可以拿了錢就閉嘴別管我了.... 

我是死是活是我的事... 你是我爸爸我給你基本的尊重

其他請可以別管我嗎..... 

 

之前你突然跟媽講叫我們想辦法湊100萬給你,媽心情很不好

我瞞著媽媽去貸款,媽還問我我是不是要去貸款,如果你爸知道還讓你去貸他就不是人~(我心想不好意思喔他就是知道)

不過我還是安慰媽說沒事啦,我沒有要貸款.... 

 

唉... 不過這些債務也是我那個天兵媽媽搞出來的.... 

只怪我爸爸也不對,畢竟錯的人是我媽.... 

對於這些事我只能切割開情感去看待我才能好過一點

 

如果用旁觀者的立場去看待這些事好像也沒這麼大不了

 

我知道不能用這些事去當做藉口墮落掉自己的人生.... 

不能一直負面情緒... 要正面積極.... 

 

不過一下子就好... 讓我負面的說一下.... 

說什麼感謝父母賜予我生命...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最不公平的事

就是為什麼可以不經過我的同意就要生下我,而我自己要怎麼結束自己的生命我也不能決定.... 

人生最重要的兩件事不就是生死,連這兩件事我都不能自己作主還要我去感謝到底要我感謝什麼!

我甚至恨死讓我來到這個世界的父母了還要我感謝..... 

 

好,負面完畢

 

說歸說因為我內心還是愛他們,尤其是我那個一天到晚惹麻煩的媽媽,我很愛她... 所以不管她如何用媽媽這個角色綁架我的人生我還是愛她的.... 

我沒辦法去恨他們,我也不應該用這些事當做自己失敗的藉口

摔下去又爬起來的人很多,是我自己不夠努力... 沒什麼好埋怨... 

 

對於工作... 我真的不想再做什麼金融業

我想畫畫.... 我還是想回去畫畫也不是做什麼商業設計.... 

 

不要再讓親情綁架我自己了...... 我要我自己的人生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