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當我想來寫寫妝容文或穿搭文時

臉就開始過敏無法化妝只能帶口罩了哈哈~

 

話說啊,以前對於什麼口罩,眼罩,帽子之類的東西

對我來說都很有束縛感,不喜歡

可是最近這些東西倒是莫名的讓我有安全感

 

出門喜歡帶口罩,如果可以戴帽子更好哈哈把臉都遮住

睡覺要帶眼罩,而且還要聽輕柔的助眠音樂

可能買好水氧機後睡覺還要聞香香的味道哈哈哈~

越來越有強迫症了><///不過我喜歡有強迫症的自己

 

以前總覺得自己好沒個性好沒自己特殊的喜好

覺得自己好無聊,好像什麼都好什麼都無所謂

 

雖然我討厭極端非黑即白活在自己世界的偏執狂

 

不過有些不影響他人的小堅持(或說是怪癖)倒是挺浪漫的哈哈

至於堅持的小浪漫跟偏執狂怎麼分別~

純粹看我高興哈(怎樣我就任性)

 

總之我喜歡這樣有點怪異的自己

像個透明人置身事外的看待這個世界讓我覺得舒服

 

最後再來一張自拍哈哈

 

Ps.心情似乎變好了呢(心)

2014-10-01-12-02-12_deco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 廢話 口罩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