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突然意識到 "認真" 讓我有點恐懼

 

我是個很愛面子自尊很強的人

不過我的愛面子+自尊很奇怪

不是最好對我來說是好的

而是是要維持在不壞不好的平衡才是好的

因為我討厭各種理由被人注意到

這樣聽起來似乎很容易... 不過卻花費我很大的力氣

因為在過於在乎那個不好不壞的 "平衡" 

讓我從小一直活在別人眼光的陰影下

 

有一天我的平衡崩壞了,我不想維持任何東西了

"隨便"   "都可以"   "無所謂"  變成我人生新的座右銘

 

不要認真看待任何事讓我覺得好舒服...

讓我有錯覺這就是我想要的... 

所以就這樣像鴕鳥一樣的活到了現在... 

 

只是這幾天好像心裡有一點點轉變,哪裡不一樣也說不上來

可是好像有一種不想要"隨便,都可以,無所謂"的活下去了!

 

這樣的想法讓我有些恐懼... 卻步了... 嘆

 

先停止思考吧,現在當下要努力做的事... 運動流汗吧..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生活 想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