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好奇怪... 

堅強也不行脆弱也不行.... 

表現堅強被說冷血

表現脆弱被說沒用

 

有時後被朋友說我太堅強不懂她們的難過

有時後又被朋友說我真是脆弱到一個不行

 

前幾天發生了些事讓我很沮喪

我用了很多樂觀的想法來掩蓋我的沮喪

不然怎麼辦呢?一直要死不活也不是辦法啊~

 

不過心情不好這點一定多少還是在啊.... 

只好樂觀跟悲觀的情緒反反覆覆

 

可能我白目的找朋友訴苦把朋友惹火了...

 

他覺得關心我個半天... 結果我一下傷心一下開心的

又在做些奇怪的事... 他很生氣

就不理我=_=

 

又被另一個朋友嗆這點無聊的小事有什麼好叫的... 

 

這幾天我怎麼一直在得罪人.... 這也跟甲午年有關嗎... 

 

我想可能我在怎麼熟... 還是要顧慮一下別人的感受... 

不要太超過還是會把好朋友惹生氣... 嗚orz

 

我有好好反省... 抱歉了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