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對於愛情很無感,我很害怕盲目的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

可是真的無感了,又覺得嚮往那種感覺

在意一個人的感覺,想為他做些什麼的感覺

 

不過真的有那感覺了... 又感到疲倦...哈哈

(這個人到底是想怎樣)

 

開心的心情結束後... 就覺得好酸啊~好啦我內心戲是多了點

 

總之....可能這些"感覺"耗掉我太多能量了

 

這幾天每天都覺得好累... 好睏... ZZZZ

 

有時後真討厭自己滿腦子的胡思亂想...是情感豐富嗎?=_=

 

記得以前玩美少女夢工廠時,把女兒的感受性練的太高

女兒也會整天給鬼給怪的...

這時候就要讓女兒去做些粗魯一點的工作降低感受之類的.... 

例如什麼農場或是保母之類的=_=

所以我要現在也應該去澳洲農場打個工降低感受力嗎?=_=

 

好啦扯遠了... 

 

不打了,我好睏~午覺去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mi♥ 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